深深

令人绝望的悲观主义。

关于网红的长评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忘了从哪里听到的,爱是藏不住的,他显露在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一句吐口而出的话语、一个行成习惯的动作……

 

第一章

 

“包子别闹!”叶修扶着黄少天说。

 

“我带你嫂子会房间,等我一下。”

 

关于这两个句话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特别戳动我的心脏,仿佛耳边响起淡淡的烟嗓,满腹深情全部藏在磁音之下。

 

叶修说着让包子别闹,可是黄少天脸蛋红扑扑不舒服的表情,他却是下意识喊出“你嫂子”三个字,包子的嫂子,我的未婚夫,以后的合理夫夫……

 

小傻瓜,我喜欢你,在你一脸懵懂单纯洁净我不敢污黑的时候,我细心陪着你长大,苦苦抑制住自己的爱意,等你长大,直到你清楚能回复我的时候。

 

小傻瓜,对不起,明明要压制住自己的,可我还是下意识理所当然认为你是我的。

 

 

 

 

第二章

 

虽然叶神眼睛是睁开的,但是感觉叶神的表情很柔和,感觉很享受。

 

这是宠溺的表情啦,小傻瓜

 

 

这里是第二章论坛体里截出的两句话,是关于第一章黄少天拍的照片下面两个评论。

 

要有多深情,才能在黄少天突然狂飙手速拍摄的一瞬间,不让惊讶盖住柔情?感觉太太特别厉害,故事里人物的感情只言片语刻画完美。

 

看到这里的时候突然觉得类似的事情以前一定发生过很多次吧,年幼、少年、青年,是不是每次黄少天闹腾的时候,叶修都是一脸宠溺?

 

第三章

 

 

这一章我有两个点特别喜欢,一个是叶修说的“我不会被流言蜚语向佐,你说你是我的粉丝,我说谢谢你。但是我只能说网上所说的并非真实,如果你给祝福我接受了,但也仅此而已。”   

 

粉丝和偶像之间不应该掺杂太多,无论你多喜欢一个偶像,无论那个偶像对粉丝多好,但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不该由他人买单。粉丝过得好过得不好,偶像依旧是偶像,他不会因此而落魄或更加强盛;偶像做的对或不对,粉丝的日常依旧,家里琐事终年无停止。

 

人类终是渺小,地球不会因任何人停止转动。

 

 

第二个是里面的粉丝血夜,“什么无关,我喜欢叶神那么久,也喜欢你们,但是我现在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现在网络上风风雨雨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你们为什么什么都不解释。

 

我不想网上那么多人一起这样子说叶神,我也不想你被说这是为了炒作,还是上位……

 

如果不是妹子选的时机不对,我简直是要为妹子打call的,她不是要骂谁,不是毒唯,她只是想要一个答案,她喜欢的两个人在网络上被全网黑,她心疼想解释,可是事情中心里的两个人没有发言,她连解释依仗都没有。

 

真的是非常可爱的粉丝啊!!(忽略妹子选择的时机。)

 

第四章

 

非常感动的一点是喝醉的少天不断撒酒疯,然而当他把喻文州当做是叶修的时候,竟然!竟然!竟然安稳的睡过去了!

你走,蓝雨没你这个叛徒(dog脸)

 

到底多依赖,黄少天才会只在“叶修”怀里听话睡着?

我予你的信任,藏在无声的动作里,名字叫做我爱你。

 

当然还有最后  不对,你本来就是我的。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啊!!!!!

 

第五章

 

唯美的视频、碎了裂缝的翡翠。

 

叶修很早就爱上黄少天了,可是那时候黄少天太小了,他只能压抑自己的感情,可是感情这种东西是压不住的,它是拍摄视屏时一个本人下意识亲吻,是碎了裂缝的翡翠上含的谎言想要套住你。

 

而黄少天也是喜欢的,没有拒绝的亲吻,没有拒绝的翡翠,若是真不喜欢,他又不是没钱赔。

 

所以当叶修说出“我说,我们是恋人”的时候没有反驳。

 

 

第六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给你我的少女心,只能接受你一个人的拥抱这种设定!!!!!!!!!!!!!!!!

 

好喜欢好喜欢!!!!!

 

果然,感觉不同。这个吻,才有心动的感觉。妈呀,少天怎么这么甜!!!

 

啊啊啊啊!!!给太太笔芯!!!

 

我喜欢你,于是你就成为这世间的独一无二。想要你,只要你,只有你,其他人都不行!

 

第七章

 

这一章主要是解释为什么黄少天喜欢叶修却不敢承认,发现自己喜欢的人要接触婚约这件事只能说这就是定婚约的不好后果吧。但当时叶修应该是怕黄少天不喜欢他却碍于婚约吧?

 

为直奔内蒙古询问的黄少天的新动力打call。

 

哪有那么多幸运的事,你我的感情,要靠我们的互相经营啊!!!!

 

当然,意思意思,可怜一下被闪瞎眼睛的方锐大大。

 

 

 

 

第八章到第十三章

 

为叶黄各种恩爱打CALL,甜甜甜甜甜,甜到心坎的甜!!!!!!

 

这波狗粮我吃了!!!!

 

 

第十四章

 

兴欣演唱会!叶修的solo单曲!

 

《遇见》直到很久以后我才发现,我们的遇见是命中注定

 

《时间之砂》从小到大,一直保护宠溺黄少天的叶修

 

《温柔的星星》你听到了吗?我的所有温柔尽数给与你。哪怕我从世界消失,转世重生也会找到你。对你说我爱你。

 

“感情是你我两个人的事情,就算没有婚约,到最后你还是和我结婚的。”

 

我喜欢你,喜欢那个喜欢着你的自己,还有喜欢我的你。所以婚约并不重要。

 

《沉默》直到不在沉默的那一天,等我告诉你我爱你。

 

《wedding》路上的热闹匆匆而过,只有我站在原地。在殿堂等候,应该这祝福和花火拥抱着你。比起世上的一切,我想要的只有 你而已。少天我们结婚呢吧。

 

五首歌,写尽叶修的心事,关于叶修爱上黄少天时的心里活动,从《遇见》到《wedding》,小时候的牙牙学语,长大后抽苗的身材让我心动,最后现在喜欢着我的你以及喜欢着你的我,黄少天我们结婚吧!

 

重复看了几遍网红,前面写的有点像阅读理解呢,希望太太不要介意!

 

关于这篇故事,哪儿平行世界里额黄少天和叶修,其实没有什么波折,唯一称得上折磨的应该是两个人怀揣着爱意不敢说的时候吧。

 

关于叶修,自己的心上人比自己小,他还非常优秀还乐观,是谁都不能抵抗的小太阳。黄少天回喜欢叶修吗?他会喜欢我吗?他那么好,身边围围绕绕很多优秀的人,会喜欢上自己吗?

 

关于黄少天,自己的心上人比自己大,还是人人喜欢的影帝,身边那么多优秀的人,他会喜欢自己吗?他的亲吻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吗?他会喜欢我吗?会不会嫌我幼稚不够成熟?

 

这里都是我自己的怀揣,可是平行世界里的黄少天和叶修想的一定比这多,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非常优秀的人,负责任的人。

 

所以啊,理应幸福啊!

 

如果结局注定是在一起,那么前面的种种磨难皆是成功的徽章,更何况是双向暗恋这件美事?

 

 

 

最后再次表白太太,全文诙谐幽默,真的真的非常棒啊!!!!!!!!

 

 

 

还有,想要本子(小声|害羞|脸红)

 

 

 

 

 


评论(3)

热度(24)